close
 

Lily最喜歡欺負Derek,從小到大,Derek始終逃不出lily的「魔掌」。

小學三年級開始,這兩個人就一直同班到畢業,那時候的Lily坐在Derek後面,Lily是個很愛笑的小女生,很喜歡吱吱喳喳的說個沒完,Derek很喜歡跟Lily聊天說笑,每天只要一下課,班上的男生都跑去打躲避球,就Derek和Lily兩個人一起靠在陽台邊看著操場的大家揮灑汗水。

lily喜歡跟Derek說前一晚瓊瑤小說中婉君表妹到底有沒有跟心儀的大少爺告白,或是看了福爾摩斯的偵探情節,兇手到底是誰,其實Derek是很想要跟同學一起奔跑在陽光下,Derek可是學校的短跑健將,代表學校參加過無數的田徑比賽,獲獎不少,可是...

「嘿!Derek!我跟你說喔....」lily的大嗓門又拉開了,Derek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法拒絕眼前這個紮著辮子的小女孩。

不只如此,Lily還是那種說到開心處,就會狠狠的搥Derek的背,lily一開始也沒想要這麼用力,只是愛逞強的Derek,老說一點都不痛,慢慢的,Lily每次都是使出全身的力氣,「啪」!多麼響亮的回聲....

Derek是個小帥哥,班上還有個小女生暗戀他很久了,不過這個小女生要算學校的大姐頭,幾乎她的身邊總是圍繞一群人聽她使喚,但她就是喜歡Derek,而且跟全班女生放話,「Derek是我的!」

有回那位大姐頭趁著Derek去上廁所的時間,凶神惡煞的走向lily,拍了一下桌子對lily說:

「請你以後不要再打Derek,還有離他遠一點!告訴妳,我喜歡Derek很久了,妳給我注意一點....」

「Derek又不是不讓我打,他自己都說被打沒感覺!而且妳喜歡他就跟他說啊,跟我講有用嗎?」Lily不甘示弱的頂嘴回去。

只見這個大姐頭舉起了她的右手,作勢要呼Lily巴掌的此刻,那時的Lily自然的用手遮住臉要擋,卻看見Derek伸手拉住了大姐頭,並且說:

「我喜歡給她打,只有她可以打我,怎樣?」

大姐頭悻悻然的離開,Lily看著Derek,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天午餐時間,Lily還是跟以前一樣用力的啪打Derek的背,要他轉過來一起吃飯,Lily鬼頭鬼腦的問Derek:

「你說的是真的嗎?」

「是啊!不過只能給妳打,別人都不准打我。」Derek不以為意的說。

「這可是你講的喔!不能反悔喔!」

十年以後的他們,Lily拿著一本厚厚的六法全書,用力的敲著Derek的頭說:

「我們之間的特別權力關係,可還沒有結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