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是引用恰恰的一篇文章http://blog.udn.com/toronto/1758195

這是用我的本名查出來的:

上輩子是 代國 人,噁心 的 隱者 !!


  • 擁有帝王般個性 69.65 %
  • 個性:冷靜、驕傲、自尊心強,具有獨特的創意,屬於行動派。
  • 戀情:忽冷忽熱,希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 喜歡生活充滿變化 7.88 %
  • 個性:不管走到哪兒都很受歡迎,容易洞悉他人的想法。
  • 戀情:多情善變,缺乏魅力或不懂得生活情趣的人捉不住他。
  • 擁有帝王般個性 22.47 %
  • 個性:冷靜、驕傲、自尊心強,具有獨特的創意,屬於行動派。
  • 戀情:忽冷忽熱,希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其實還蠻像的耶

----------

那用用我的筆名呢?

觀月芳 的上輩子是 大金 人,天才 的 嬪妃 (天才到底是形容詞還是名詞所有格?)



  • 具有明星架勢 4.73 %
  • 個性:做人做事異常認真,任性而倔強,希望能獲得眾人的讚美與肯定。
  • 戀情:是個會對真愛奉獻出一切的人,小心別因太過信任情人而受欺騙。
  • 害羞不敢表達愛意 50.8 %
  • 個性:屬於會在偷偷躲在一旁照顧他人的類型,沈著、冷靜,能帶給大家安全感。
  • 戀情:不懂得把握戀愛機會
  • 八面玲瓏的社交家 14.16 %
  • 個性:性格單純,有天真浪漫的性情,愛慕虛榮,能獲得長輩的喜愛與信任。
  • 戀情:崇尚異國風情,易被花言巧語迷惑。
  • 八面玲瓏的社交家 30.31 %
  • 個性:性格單純,有天真浪漫的性情,愛慕虛榮,能獲得長輩的喜愛與信任。
  • 戀情:崇尚異國風情,易被花言巧語迷惑。

這個也有點像 特別是害羞不敢表達愛意 真是太像了

-----------------------------

那如果換成我最早用的ID呢?

觀月晶 的上輩子是 蒙古 人,逍遙 的 名士 (這個我比較愛)



  • 擁有帝王般個性 60.22 %
  • 個性:冷靜、驕傲、自尊心強,具有獨特的創意,屬於行動派。
  • 戀情:忽冷忽熱,希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 外在隨和內心頑固 17.3 %
  • 個性:喜歡堅持己見,討厭失敗的感覺,是才華洋溢型。
  • 戀情:個性高傲,不懂得向情人道歉。
  • 外柔內剛的行動派 22.48 %
  • 個性:具有堅強的意志力,常在危急時表現出高人一等的應變能力,是個 不顧一切的行動派。
  • 戀情:常談不可思議的戀愛,是個喜歡戀愛的人,因為是真心付出,所以感情若不順利就容易受傷害

哈哈內心頑固,果不其然啊....

--------------------

不過如果真的要我選我的上輩子,我還寧願我是青樓的名妓,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最好可以當上花魁,然後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男人。

在古代大概只有有錢人的女兒可以讀書識字,但有錢人的女兒只有嫁給醜醜的有錢人的公子哥,唸在多書也沒用。

但為什麼一定要執著當女人呢?

因為只有當女人才可以穿的漂漂亮亮不會被說娘,也可以哭的西哩嘩啦不會被說懦弱。

我私心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