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聽完兩位朋友的規勸
我深表感激
的確網路世界的花花綠綠
實在不宜帶進現實世界之中
但是有幾位網路上剛認識的新朋友
卻讓我感到非常的幸運~
一位是海蒂
一位是醫生(盟主)
這兩位紛紛從msn跳進我的生活之中
在我面對問題或是需要人陪我打屁時
成為我的好伙伴!
甚至跟海蒂見面
還常去她學校鬼混
干擾他的功課
由於盟主是好男人
想方設法的介紹給我的好姐妹認識
當朋友也不錯啦
有時候會打電話慰問一下忙碌的盟主
雖然常常把在睡夢中的他驚醒....

海巡大哥我想也感謝一下他
雖然認識不深
但是起碼在見面的當時
是相當有禮貌的
或許以後有機會成為朋友
但也有可能從此不連絡
不過聽到一連串驚險的抓香菇和抓通緝犯的故事
還挺刺激的說....

小芳子有幾個很珍惜的好朋友
jean & er3737 &阿姿
真希望可以和你們一起分享生命中的每一天
開心的
幸福的
甚至是瘋狂的(等你們來狂罵)...
不過更期待所有的好友
都能彼此認識
因為你們都有同樣的特質....
說不出來的

討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