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你一個馬克杯,在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天氣熱的時候,拿它喝著冰涼的果汁,可你的手,絕對不會因著冰塊的冷漠讓你溫熱的掌心感受到過度的寒冷。你將只會處碰到馬克杯陶瓷的沁涼,在暑氣騰騰的夏日,為你裝著最舒服的冰點舒暢。

天氣冷的時候,拿著它喝著燒滾滾的熱湯,而你的手,肯定不會被熱湯給燙傷,滾熱的湯水被最安全的陶瓷給包圍著,在寒氣逼人的冬夜,為你煮上最窩心的沸點溫柔。

在你的早晨,陪你喝著牛奶,在你的每一刻,滿足你原始的渴望,在你的午後,為你砌上一杯烏龍,在你的日落,幫你裝滿甜蜜的等候。

而我仰著頭看著你,早在孩提時期就早已住定要與你相愛,無論相隔多久,仍免不了轟轟烈烈愛戀的宿命。就像天頂的月娘,追了幾億年的太陽,只願能在傍晚黃昏時刻,抑或黎明破曉剎那,與她心繫的戀人同時出現在同一片天空。

愛情馬克杯,有我滿溢的思念,在你每一次拿起它的那一刻,都是我在買下它之前就已遐想過。

當你性感的嘴唇碰觸著杯緣,恰似一個吻,輕輕的,點在我的臉上,我想我給的,不只是一個禮物而已。

在你離開我的那一天,愛情馬克杯,有我的心,安穩而不猶豫的,隨杯附贈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