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台上的月亮的場景想像,是我的母校,崇光女中。
                   國中部與高中部剛好就是兩棟大樓,所以有兩個頂樓。
                   而我高中的時候也確實真的把桌椅搬到高中部的頂樓去唸書,不為別的,只為貪圖一個人的清淨。
                   不過那是女中,不可能會有男生,所以什麼愛情故事全是杜撰的?
                   也不盡然如此。

                   想對E說,謝謝你的關心,即使隔著遙遠的距離,縱然碰不到彼此,我知道你是真的會擔心我。
                   擔心我唸書,也擔心我日後的工作,你是文中的那個男孩,我們看不到彼此,可是你都知道我。
                   其實我們都在看著同一顆月亮,最多我比你早一點看見月圓,可以告訴你,快!你的明天晚上一定
                   不能錯過!

                   真的愛一個人,隔著汪洋,還是會惦記。

                   來一句kuso一點的結尾好了,老是這麼浪漫也不大好。

                   "其實陶國謙,他是明偵探科南!"(冷掉了~)
                   不然,怎麼會這麼神通廣大,調查女孩這麼詳盡?

                   我還真是一個很自戀的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