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紅布條。

連演唱會也綁著紅布條,真的夠炫。
但更炫的是他的嗓音
真的,很好聽。
目前只有天堂的校園演唱會vedio
找不到我現在blog放的月是故鄉明的mv
可天堂這首歌
是目前華視八點檔的主題曲
聲音之高亢
很有震撼生命的感動喔!!


歌詞如下:
歌手:紅布條
歌名:天堂
我也曾和星星一樣看著你
曾經的微笑傷心都美麗
是你讓我如此靠近體會天堂
那是最真最美最好卻又遙遠的地方
你在哪裡 我在這裡誰都不放棄
你就是我這一生相信的奇蹟
你在這裡我在這裡一定要珍惜
如果月球解體就算地球崩離
我還是和你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