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池被我拍到又沒電了,在沒有充電電池的情況下,我決定掏出了我的銀兩,走向了站內的超商。

東看西看選了國際牌A3電池(後來發現不能用,不適合相機,殘念),走向了櫃台,從我的小包包裡頭掏出了100元鈔票一張,接著找看看有沒有30元的零錢。算一算有三個十元跟一個五元還有五個一元,正想說不要給人家麻煩,就給三個十元吧!這時可愛又熱情的超商店員對我說,

「妳有五個一元啊!用這個就好啦!免得妳帶太多硬幣不方便哩!」

當下我是覺得這個女生真是可愛又善良,而且非常熱情,基本上我到現在還沒遇過這種店員,一般來說店員都是眼巴巴的看著我快點結帳,不要影響下一位。

於是我滿懷感激的將我的電池與發票拿走後正要離開那家超商時,這位可愛又有點天兵的女店員大喊:

「小姐!你的一百塊忘了拿!」

我,只能微微的對她微笑著說:

「電池不是要130元嗎?」

心裡的os是,妳也太天兵了吧!妳把電池當作30元了啊!我想妳心裡剛才都是30元30元的,結果就真的以為,只要30元....

而因為那位女店員非常熱情,嗓門極大,立刻,那一圈的人都臉上泛起了笑意...尤其有兩個年輕男子,笑得非常非常非常.....誇張。

如果各位有機會到新竹高鐵站,記得看看那個可愛的女店員,說實在的,我還挺喜歡她的,雖然天兵,可是很熱情,很貼心,感覺看到她,整個陰鬱的天空都會頓時有了陽光透入。

這不是幫她拉客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