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有看大醫院小醫生耶
然後那時候最心疼其中一個腳色
就是馬志翔所演的Money
(那位刻苦求學省吃儉用的醫生,默默愛著Amigo)
那部片到是捧紅了很多當今蠻紅的男女主角
不過有的轉向鄉土劇
有些人則發展的不是頂好
馬志翔卻成為了導演
據說今年的金馬獎他的劇本得了最佳原創
我想他應該是個很有原則的人吧
--------------
原本今天要去考士林地方法院
結果...
我竟然點腦打字沒有超過35個字!
連筆試都不能考
很訝異吧
我自己也是
那是我第一次考電腦打字
而且司法院有一套他們自己的考試軟體
說真的非常不習慣
於是我就這麼悻悻然的回來
虧我昨晚還認真的看了書呢
英雄無用武之地
唸書也有沒辦法考試的苦楚呀
(其實我打字很快耶!話說今天有一票人都是敗在打字上,看來那個軟體還真是不貼心)
我真的覺得當我越想要得到某樣東西就越不容易得到
我也有看大醫院小醫生耶
然後那時候最心疼其中一個腳色
就是馬志翔所演的Money
(那位刻苦求學省吃儉用的醫生,默默愛著Amigo)
那部片到是捧紅了很多當今蠻紅的男女主角
不過有的轉向鄉土劇
有些人則發展的不是頂好
馬志翔卻成為了導演
據說今年的金馬獎他的劇本得了最佳原創
我想他應該是個很有原則的人吧
--------------
原本今天要去考士林地方法院
結果...
我竟然點腦打字沒有超過35個字!
連筆試都不能考
很訝異吧
我自己也是
那是我第一次考電腦打字
而且司法院有一套他們自己的考試軟體
說真的非常不習慣
於是我就這麼悻悻然的回來
虧我昨晚還認真的看了書呢
英雄無用武之地
唸書也有沒辦法考試的苦楚呀
(其實我打字很快耶!話說今天有一票人都是敗在打字上,看來那個軟體還真是不貼心)
我真的覺得當我越想要得到某樣東西就越不容易得到
反而自己越不想要而且一點都沒有意願的
我真的覺得當我越想要得到某樣東西就越不容易得到
反而自己越不想要而且一點都沒有意願的
就會找上門來
好幾次都是這樣
包含抽獎也是
看來我的人生充滿了變數呀^^
但對於看書卻無法考試的這件事我感到相當的氣憤
一路上咒罵回到家還無法自己
連飯都吃不下
因為我覺得在場的人應該實力都不怎樣吧
哈哈
我真是超想去天母上班的呀
那裡風光明媚鳥語花香
還有一很多美味的餐廳....
也許真的.....我最後就是考上我最不想去的....
----------------
今天有沙塵暴
呼吸都有困難
不過我老爸笑我
他說
應該是連打字都很困難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