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回信結果竟然給我斷線了
然後我又不大會用暫存檔

四點多我就醒了
昨天考完之後回家倒頭就睡
我想應該是我老了吧
高中大學考試的時候
考完還可以出去玩看電視熬夜看小說
現在只想窩在棉被裡頭
雖然我是那種很會做夢的人
睡覺也未必可以得到完全的休息
但總比消耗體力要來的好太多了
-----------------
這世界上應該蠻少女生不喜歡看偶像劇漫畫或是日劇的吧?
不過我想還是有的
畢竟我就跟一般人一樣
並不特殊
小時候看電視是看明星看激情看爆笑看門面看那些大家都看的到的東西
現在則是看自己的心
我在想那些瑰麗的愛情之所以永世不敗
青春的戀愛能夠歷久彌新
主要還是因為現實中的男女有太多不圓滿的因素梗在其中
想要藉著劇情說是安慰自己
也是給自己力量與希望吧
誰知道下一個遇到的會不會就如電視上演的那位癡情又溫柔的男主角呢?
於是從一個單純的觀眾
變成一位其實也深入其中的演員
我們在演一場自我療傷的戲
從對白與場景更換的過程中
說不定曾經有的疑問竟然就在這當中得到解答
我是這樣看電視的
小說亦然
難怪我有偏頭痛的毛病
想必是用腦過度
----------------
我還蠻喜歡林依晨的
認為她是個很認真的人
演戲從不馬虎
也喜歡湘琴這個傻呼呼的腳色
甚至認為交往中的男女都該來看
這樣男性才能在裡頭了解原來女友心裡的想法
女性也可以在其中明白男友的心意
說也奇怪
明明就是相愛的人
卻向來都是最不知道對方心思的人
-------------------
我也喜歡看電影
每次看完一部電影一定會要求自己寫點心得之類的
書本也是
第一次看完的感動記錄下來
以後如果有機會再看到該電影或該書
應該又會有不同的感覺
比方侯文詠的危險心靈
看書的感覺就隨著年齡而有差異
隨著王小棣導演的戲劇上演後又有另一種想法

我認真讀書的時間還真是被一堆閒書閒事給稀釋掉不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