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幾天的天氣真好
: 今天出門就有看見春意從年輕女孩的衣服中展現
: 當我還穿著厚外套加上毛呢裙走進捷運電梯
: 就有辣妹穿著緊身的短T洋溢青春的迎面而來啊
: 在高雄應該已是司空見慣了吧
: 南部人都蠻熱情奔放的
: 我的大學好友之一
: 也是本班班花就是個高雄可愛女生
: 是個很單純又美麗的女子
: 這讓我從此對高雄這個陌生的地方充滿了無限好感
: 不過我只有來過高雄兩次
: 兩次都是來去匆匆
: 陪老爸去跟朋友吃飯
: 當然同桌的也都是和老爸一樣很老的老榮民
: 那兩次都還是熱氣逼人的暑假
: 真想和街上的女生一樣
: 換上小背心短褲啊.....
: 高雄的捷運是高架橋的吧
: 我家的板南線(板橋到南港)是地下化的
: 所以每次坐捷運都只能看著面無表情的乘客
: 然後低頭看自己的書
: 所以我很喜歡可以看到車窗外面風景的捷運線
: 特別是從地下剛出來的時候
: 陽光透進來車廂
: 會有豁然開闊的心情
: 這證明我積鬱太久
: 得靠外力拉我ㄧ把丫^^
: 最近在看一本大陸的小說
: 灰藍色眼睛
: 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是小說
: 而是作者曾經當過黨的幹部而去新疆工作時
: 與維吾爾族等少數民族相處的經驗
: 充滿很多異國風情
: 新疆呢....
: 每天都在喝奶茶與吃勷(應該是一個食再一個襄但我不會打)
: 而且工作完了就聊天吃東西
: 雖然天寒地凍生活環境不大好
: 人倒是真的很純樸可愛啊
: 另ㄧ本是村上春樹的遠方的鼓聲
: 也是本旅遊札記
: 寫他去歐洲工作旅遊的紀錄
: 最近想出國想瘋了
: 只好看書解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