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有同學一直以為我是南部人
因為我大學時代從來不化妝
就算是現在也只畫很淡的底色
然後服裝上更是簡單的不像台北人
確實台北人很愛打扮
男女都一樣
但那對我來說是種負擔
穿著是種氣質的展現
未必每種衣物都適合每種人
不過我發現台北人有個很不好的習慣
女性就一定是濃妝加上短裙
男性則是熱愛日系風格
說真的
他們都不知道這樣的裝扮
其實蠻醜的
-----------------
山與海
大部分的人都喜歡海
海的遼闊海的變化萬千
海與天的結合
好像海可以花一整個下午的時間看著
每分每秒都不同的樣貌
讓人可以沉澱

不過我喜歡山
看海很舒服
可是爬山有一種很清新宜人的滋味
相較與海水的苦鹹
我想我是比較喜愛芬多精的芬芳
北海岸是個好地方
有山的峻嶺
也有海的遼闊
沿海公路的美景很吸引人的
開車累了還可以隨處停下看看海
不過向來都不是我開車^^我只是負責提議去玩的人

我甚至是那種看到山青翠的模樣就會心情大好的人
以前跟男友吵架還有一度一個人直奔陽明山
流流汗看看山還有花花草草的
當下就覺得人生何必為了愛情這樣折磨自己呢
還想了很多讓自己不要在乎的理由
但....
下山時的公車上滿滿都是文大的閃光團
特別是坐在我前面的那一對
簡直閃瞎了我
讓我又不開心起來.....
那是兩年前的事情了,不過山總是有吸收眼淚的能量
想哭就往山裡走
再說真的大哭,也沒什麼人看見
(其實還蠻危險的)

說到語無倫次
我想我這篇更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