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個人怎嚜這麼無情!今天大家都來看我了,你跑去哪了!"Alice感冒的很嚴重,原本甜膩的嗓音都變的聲嘶力竭,沙啞低沉,再加上哭泣,讓此刻的Alice真的是很狼狽。

我試圖想要推開,帶有測試性質的輕輕抵抗,她卻抱著更緊,Alice渾圓堅挺的胸部也正正的貼在我懷裡。我感覺到柔軟,可是無法從這當中再去聯想到什麼。也許是和Alice同事久了,但我曾經對她動心嗎?我不記得了....

我只能順著她哭泣的起伏拍拍她的背,問她怎嚜了,疊聲問了幾句,Alice哭的更慘,什麼鼻涕眼淚都沾在我的西裝外套上,我心裡是叫苦連天,可是總不能這個時候把Alice丟在一旁吧。

"進來我家吧,不過有點亂。"

沒辦法了,只能讓Alice先到屋子裡,晚上氣溫驟降,很怕她感冒加劇,豈不是我害的?

於是Alice勾著我的手跟我上樓,穿過狹窄的樓梯間,已經空間不大,每戶人家還是會把鞋櫃放在屋子外面,雜亂不堪的公寓。

Alice應該再忍耐吧。以她這麼愛乾淨又注重環境衛生的人,想必無法接受這樣的居住品質,不過,先讓她喝個熱開水再送她回去也不遲。她都紆尊降貴的來等我,無論目的是什麼,也不能讓她面子盡失的趕走她。

我開門後Alice先進去房間,說也奇怪,她精神全來,開心的喊:"同事這麼久,我都沒有來過你家耶。"

"先坐一下吧,我泡杯牛奶給妳。"

我,其實是無奈的。

脫下不堪的西裝外套,掛在衣架,我捲起袖子找出奶粉罐和一只乾淨的馬克杯,幸好出門前有燒開水放在熱水瓶,不然這種情況難不成要Alice喝空氣?

攪拌後我端給她,自己則是去冰箱挖出一罐冰啤酒。"啵"的一聲,氣泡湧現。

"國銘,你覺得我怎樣。"Alice雙手捧著馬克杯小口小口的啜飲。

我拿起遙控器按下電源。電影台。

"你...和張小姐是玩真的嗎?"Alice這次放下了杯子。表情有些嚴肅。

"我沒跟她玩,只是大哥哥和小妹妹吧。"我開始百無聊賴的轉著電視節目,牆上的掛鐘已經十一點,再不送她回去捷運都關了。

"那你覺得我怎麼樣?"Alice不放棄的追問,這個讓我很難回答的問題。

Alice起身和我同坐在床沿,突然我的身體像是觸電般,我下意識的竟然離她遠一點。

"我喜歡你很久了,國銘。"

這次Alice下了劑猛藥。身體斜向我這一方,雙手圍起了我的脖子,臉龐,慘白卻更添清麗。

看著Alice的索吻,我不禁迷濛了。

Alice美麗、有著成熟的韻味,她也27了,全身都散發致命的魅力,而一雙紅腫的眼,更讓人無法殘忍的拒絕。

我們接吻了。

"我知道你的答案了。"

吻完後Alice這樣說。

"什麼答案?我對Alice的感覺?是不討厭,但我喜歡她嗎?還是因為氣氛?或者...."

我心裡很亂。

"妳該回家了,我送妳。"我發現這樣下去會一發不可收拾,趕快推開Alice。時間是十一點四十五分,還是可以把她送走的。

"不走我不走,我自己有開車,你休想趕走我。"

Alice壓在我身上摸索著,不久,我棄械投降。

那晚的日記我空白。也許是我自己想把這天給忘了,即使Alice呻吟聲悅耳,她的體態婀娜的令人銷魂。

但事後我想想,我不愛她,真的。而她,更不會愛我。

2005年12月7號星期四,大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