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診所九點就關門了,說要看醫生只是我虎爛想騙走張小姐而已。不過害死我自己,她也太單純了,竟然要我去掛急診,老實說我現在除了身體有點虛以外其實也沒有什麼很嚴重的症狀。

買好成藥後決定打道回府,張小姐就像個孩子般的攬著我的手臂走在馬路上,雖然我沒很高,173而已,不過以張小姐只有156公分的的個頭,這樣還不至於太突兀。我就像帶個小妹妹在街上晃著,她又是問我還燙不燙?冷不冷?還問需不需要喝點寶礦力,我想即使她年紀雖小,女人身上獨有的那種母性光輝依舊閃耀存在。

回程的小黃上我問她幹麻要翹家。她說要躲一個人,不過既然不是她老爸,那還會有誰?管家嗎?我問。

"管家知道我會來你這啊,所以他很放心。"張小姐這樣回答!

"我這裡一點也不安全。"既然妳不把我當男人看,我就要來嚇唬嚇唬妳。

"我昨晚才帶女朋友回家做愛,我現在可是會隨時精蟲衝腦喔。"我一臉不是很在乎的表情說著。

"我上次不是才問過你沒有女友嗎?怎嚜現在又有了?"張小姐追問。

"昨天晚上決定在一起的啊。你都不知道這個女生身材有多好就有多好,起碼比一些發育不全的小妹妹要來的成熟太多了!極品啊!"我還不忘吞吞口水,活生生的色胚模樣。

"是喔。...那你說你女友是誰,我認不認識,說來聽聽嘛。"張小姐耍賴的問。

想想跟她說說也無妨,反正她跟Alice也不熟,況且像Alice等級這麼高的一定可以讓她徹底死心。

"你也看過了,就是上次車展上的Alice,胸部很大,腿很白又細的那位啊。"我邊說邊做出手勢,表達出Alice婀娜多姿的身段來。

"你是說艾珮文?"張小姐的眼神突然露出很驚訝不敢置信的表情,果然她應該會知難而退了吧,論外在張小姐瘦小的身體實在不敵,再加上一臉稚氣未退的模樣,與Alice簡直天壤之別。

不過當她說起Alice的本名我還有些愣住了。

"唔。..是啊,就是她。"

"她不是你們副理的女朋友嗎!每次吃飯宴客,都會看到她勾著錢副理的手同進同出的,這在你們總公司應該不是新聞吧。你說謊也不打草稿一下,人家早就有男朋友了啦!"

"副理!"上星期才收到他要結婚的紅色炸彈,飯店請在晶華酒店,時間就在一月五號!可是新娘明明不是姓艾....

我的身體開始不斷的冒著冷汗。

--------------

晚上十二點,張小姐就睡在我的床上,我腦子很亂,正如桌上杯盤狼藉的情狀。回家後我也不再強迫張小姐一定得回家,已經和她的管家通過電話,看來那位老管家是很信任我,這讓我不知是該感激還是該哭泣。

後來我們一起吃了魯味,張小姐還是不斷的揶揄我說謊的這件事,但我該怎嚜解釋昨晚的事情?那掛在陽台上的床單與被套,好像都露出嘲笑的眼光。我被耍了,而且我玩的還是別人的情婦,我一直以為Alice的男友五年都是同一個,記憶裡那個開車送她去面試的男人看樣子還不錯,中間也沒聽她講過自己的私事,這次她失戀我誤會是對五年的戀情不捨,看來一切都不是我想的那樣,我還真的是大錯特錯了我。

確定她睡著後我拿出抽屜裡的日記,旋開鋼筆,告訴自己一定要把這樣的糗事記下來,並且反覆閱讀,以後才不會重蹈覆轍,讓自己陷入如此混雜的男女關係之中,雖然昨晚真的很爽。

"2005年12月8號星期四,陰冷

女人,到底是種什麼樣的生物?我搞不懂。

我搞不懂Alice要當人家的地下情人,而且還勾撘上我,以她條件這麼好,嫁入豪門應該也只要動動手指頭就可以招來一堆金龜婿吧?何必要浪費自己的青春虛耗在不可能有結果的人身上?

至於張小姐,該怎嚜說呢....有著大好的家庭環境,有錢有勢的老爸,幾乎可以說是呼風喚雨,要什麼有什麼的嬌嬌女,可是我不懂的是她幹麻要巴著我不放?我並不認為這是愛情或是有什麼情愫,反而是一種依賴感。但我不習慣這種感覺,因為我想給的呵護不是她。

她說她要躲一個人?是誰?我還是忘了問,不過不重要。

長髮女孩,妳到底是快樂還是不快樂呢?為什麼命運安排我們錯身,卻沒辦法邂遘?這麼多次以來看見的妳,有哭泣,有失落,有幸福,也有一個人的自由,到底那個他給了妳什麼樣的愛情?

而這樣的愛,我給的起嗎?

我猜我給不起。"

我又看了一眼熟睡的張小姐,把日記本一如以往的攤在桌面,準備離開座位去廁所,但又覺得不妥,最後我把預備的鑰匙拿出來,輕輕的鎖起來。

我是病人,結果我可憐兮兮的睡在地板上。

晚安,長髮女孩;晚安,副理的情婦;晚安,死張小姐。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