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裡有什麼鼓譟著。

螢幕上敲打詢問彼此對愛的觀感與性的探索,終於忍不住的問:

「只約會不戀愛?」

「玩玩的嗎?」稍來的訊息這樣說。

「不全然如此。」我心裡想的。

所以隔天牽手時我好奇的追問:「有感覺嗎?」藍色大門裡的男孩吻了女孩後也問了同樣的問題,我的大門,是黃昏的斑斕。

「嗯,沒有。」

你知道朋友與情人的界線在哪嗎?你越界了沒?我的眼前在那一瞬間變的混濁,所以我需要界線。

我猜你不知道。

即使靠近也有隱形的界線切割你我,可能是舊情的糾葛,可能是自私的防備,可能是那天的氣候不適宜浪漫,可能.....

我喜歡的你還是不喜歡我。

而我對你的喜歡,就像孤獨很久之後遇見另一個看上去很像是自己的另一半。驚呼或者竊喜,只能說:「很高興認識你」。

當香織的繾綣撞擊著村上的冷酷意境,我隱約覺得那條線,一滴滴的滲出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