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7  

 

奶貓生氣了。

昨天從回家到睡覺前都一直撫摸奶貓的毛,但她就是一臉倦容,眼光不屑,以往一摸就會翹屁股的奶貓,現在卻成了這副尊榮,『老娘今日心情不好,屁股不翹也不想要我會呼嚕』。

不管我怎樣的跟她鼻尖互碰,親吻她臉上黃色的小斑,甚至是聞著她粉紅色的肉墊,揉揉她的『奶頭』(對,我很變態),她就是不理我,但我已經算是好的了,至少奶貓願意用臉來面對,表示主人畢竟還是主人,放大絕也是有個限度,但對小王來說,奶貓是一整天都背對著,想必是在報復前天晚上的事情。

為了討好奶貓,小王下午就開了貓罐頭給她吃,據說奶貓吃沒幾口,一副就是,『心情不爽,貓罐頭來也只能稍微緩和情緒』,結果剩下的部份被橘子全部吃完。突然覺得橘子其實很好打發,她不高興嘛,只消罐頭就可以討她歡心,而且上午的不開心最多就是隔天就忘記,照樣在小王大腿來回磨蹭,完全不計較小王曾經狠狠的開扁過她。

該說,這是一種人生智慧?還是小橘子真的太痞了?

而奶貓就是小家璧玉的個性,一點小事情恐怕會是姑娘她短時間無法遺忘,就這樣奶貓就悶悶不樂的過了一天一夜....

原因,真的要追本溯源的話,可能還是跟最近買的飼料有關。

莫比飼料內有益生菌,奶貓是個腸胃敏感的貓,只要含有植物性、益生菌的配方,奶貓一定不是吐就是拉。

上網查過,如果貓咪在如廁時會發出喵喵叫,可能有以下幾種情形:

一、輕聲呻吟,一下子就沒的這種,就表示『老娘(子)拉屎真TMD的痛快啊』---->小橘子就會這樣。

二、喵個不停,喵的很久而且一直沒有去上廁所,這時候就是貓奴能理解的:『來人啊,快來把老娘(子)之前的大便清乾淨吧』!--->這個我家兩隻貓偶一為之,有時候主人我(其實是貓奴)怠慢了,忘記清理貓沙達到一定程度時,兩隻貓就會分別抗議了。

三、貓的很哀怨,上完廁所也在喵,而且只有在如廁的時候喵個不停,那就表示,『嗚嗚,主人人家肚子痛痛啦』

根據奶貓最近換吃莫比後,連續吐了三天又晚上大號時會一直哀號研判,我想奶貓是屬於第三種情況(排除第二種是因為發生案件的這一天我才剛換新貓沙,香噴噴的溜)。而憨慢主人沒有察覺,粗魯的主人老公則是一臉不耐,三更半夜叫個不停,老公就憤而起床,抓起奶貓就啪啪啪啪啪啪重重的打了六下....

奶貓,身心俱疲。

於是這大概我豢養奶貓這些年來,第一次遇到奶貓大暴走,但我不在現場,不知道情況有多嚴重,據小王指出,他不過離開房間十來分鐘,再次回去時,棉被上已經看到奶貓的大便一沱三四根在被套上頭滾來滾去,而奶貓,則非常悠閒而且已一種我跟你拼的姿態,躺在棉被上....

想當然耳,小王又把奶貓抓起來扁了一頓,被扁了兩頓的奶貓,就開始了她與小王的冷戰...一直到小王要離開房間準備動身與我會合前往高雄的那一刻,她都沒有正眼瞧過小王....

現在,我們已經在高雄,且正準備要回去台北,不知奶貓是否還會記得對小王的怨恨呢?

科科,奶貓啊,妳真好樣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貓 小王 人貓冷戰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