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昨晚,奶貓再也爬不上我的床,我才驚覺奶貓病重了。

這兩個禮拜,奶貓幾乎沒有吃東西,就除了喝水。國榮說,至少還有喝水,應該不嚴重。

奶貓至少還會跟橘子打鬧,她會要來摸摸,會跟我搶位子,會偷偷爬上床,我一直都覺得,其實他的不吃東西只是暫時的。

奶貓的瘦應該也只是一段時間吧,特別換了皇家,她的最愛。想必幾天後又回肥到有小腹的胖奶貓。

我明明知道她不舒服,我聽甚至上網查了她晚上尿尿的時候會喵喵叫非常有可能是因為已經結石了,血尿了,她早就生病了,卻眼錚錚看著國榮海扁她。

我早就看到她病厭厭的,卻說服自己那只是我多慮,奶貓都是吃很好的飼料,這一切只是因為掉毛的季節,很快的她依舊是有個性愛撒嬌的奶貓....

而如今,奶貓在醫院裡打著點滴,醫生說,一般貓打點滴一定要用固定籠,但是我們的奶貓不用,因為她完全無力反抗....

生病了,我看見你的眼神沒了光。

醫生說,你們以為奶貓很乖,其實他早就生病了。

你兩個月前還是我相機底下的最佳摩特爾。

總有最好看的臉蛋。

可是還會偽裝成玩具貓。

還跟哥哥相處融洽。

一度你愛哥哥甚至比我還要多。

每次都要強迫奶貓跟我拍照,因為我很愛很愛她。

然後還會大方的讓我拍肚子。

那時,你的臉很圓,跟姐姐的好像。

兩個小朋友會互相打架。

我還會幫奶貓用特殊造型。

奶貓總是喜歡在我的床上,喜歡我身上的味道。

這麼正的貓也會拍到這種醜照。

小時候我還會給奶貓買裝飾品。

這張照片我曾經素描過,寫下在姐姐的照顧下,可以這樣那樣睡。

爸爸也很愛奶貓,橘子想搶也搶不走。

奶貓,初來乍到。

跟奶貓的緣份很深,很特別,很多話語,而且很多連結。

只有奶貓的照片可以提振工作精神,不知怎麼的,對她的依賴跟感情,特別不一樣。

有點像是對人,不像是對寵物,更像是自己的女兒,疼愛加倍。

甚至還會開玩笑跟奶貓說,奶貓,我們結婚吧,那時,還沒有認識國榮。

是不是姐姐要結婚了,妳覺得姊姊背叛了妳?所以妳才要負氣生病呢?奶貓,小王永遠無法與妳相提並論,他是我一生中最愛的男人,妳是我一生中無可取代的奶貓啊!每天一回家就要大喊心肝寶貝的奶貓橘子,甚至是因為怕妳一個人在家才又領養的橘子,陪伴妳左右啊!

奶貓,妳有聽到姐姐是多麼需要妳?

需要妳再次鑽進被窩,再次相擁入眠,再次親吻妳的額頭,再次摸摸妳的身體,讓妳全身呼嚕,就像對我傾吐奶貓,其實妳也很愛姊姊,妳生病只是想要試探我到底愛不愛妳,今天妳看到也聽到了,姐姐在醫院聽見醫生說情況不樂觀,我問會不會死,醫生卻沈默後,姐姐立刻淚奔如泉,全部的人都聽見我的哭泣,奶貓,妳聽到了嗎?

妳今年才要滿五歲,我們都是夏天寶寶,要一起過生日噢!

奶貓,千萬要撐住,妳聽到姐姐這樣對妳說的話嗎?如果真的有貓的報恩,那就用妳強烈的生存意志回報我吧!

各位,也請今晚都為奶貓禱告,只要明天她可以有精神呼嚕,奶貓就可以早點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