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說)

朋友,你寫過情書嗎
不是電子伊媚兒的那種
而且還是要寄到對方家裡的那種
需要一字一字的寫下對於他的想念與愛戀
然後在信封上將他的住址填好
用膠水在封口上平整而溫柔的劃過
最後選一張美美的郵票貼上
滿懷喜悅的將他寄出去
然後開始等待郵差將這封情書安全抵達他的手中
從以前我就常常寫情書
塞在喜歡的人的書本中
趁他去上廁所的時候神不知鬼不覺的...
然後他從容的回到座位
我一臉若無其事的翻著我的書
心裡卻在讀秒中~
「五、四、三‧....」
通常還沒到零
就會聽到他微笑說著:
你很閑耶!還有幹麻還畫愛心阿...

因為我的情書永遠圖文並茂
愛心只是最基本的配備....

分隔兩地後,還是會寫情書
但在也聽不到他的驚呼聲
不過可以想見當他收到情書後
一定還是會在心中想著
這個女生到底是怎樣的人
為什麼總是可以在時間匆忙中
擠出些微時間寫這些文字
並且那樣仔細的黏貼郵票
還是愛心的形狀....
即使遠離學生時代久遠
那樣高中情懷的浪漫
依舊存在
雖然已經不再相愛...

二十五六歲的我們再面對十七八歲的回憶與舉動
有的是充滿緬懷
有的是感到害羞
但多半已經失去再去嘗試的勇氣
唯有寫情書這件事我很堅持
就算我電腦打字可以中打一分鐘一百個字
寫給你的
永遠是一筆一畫描繪的愛情

每一個字都是有溫度的
灼熱感燒出的愛心
有不朽的美麗

....這也不全是我實際的情形 因為我高中唸女校 但我的確是從高中就開始寫情書 寫給我的好朋友們
不是寫給我的男人,真正戀愛後我也寫過不少。如果林林總總加起來的話,五百封有沒有?可能更多喔....
我只希望收到過我情書的人,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