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是想念一個人
所有的景緻都會成為歎息的來源
陰沉的天氣
微涼的溫度
熟悉的旋律

想念變成懷念的時候
不能在像以前
小小聲的說一句
想你

所以不要跟我說可以當朋友
不要要求我還可以吃飯
不要嘲笑我把你當陌生人
我沒有天份當一個灑脫的女人
更沒有能力輕易的忘記你

我只能躲在我的世界裡
永遠不要再踏入你的地盤
那裏
有我心碎的痕跡

你說過你是候鳥
我願意當你的關渡小公園
然而候鳥已經徹底的傷害小公園的心
小公園要整修一段時間
回復到你從來沒有飛進的最初模樣

暫停開放
開放日期將另以公告貼出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