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種的盆栽發芽了
看著培養土中長出細細的嫩芽
佈滿著整個小花盆中
期待當綠葉勝開之際
想想在一堆凌亂中有ㄧ方芬多精
應該可以提振我不少精神

近日精神很不好
像是吸了安的青少年
最近因為沒有貨源了
所以毒癮發作
躺在床上可以一直昏睡
哪怕其實我已經睡的夠久了
連老爸都前來關心的問候
「你這一兩天怎麼會這樣疲倦?」
我也說不上來
以前咖啡可以解救我的瞌睡
但現在明明喝完咖啡還是很愛睏
難道我是被瞌睡蟲附身??
天氣太溫暖真的會讓人變懶散
空氣中彌漫著讓人昏沉的因子
為什麼明明是暖暖的陽光灑進屋內
應該是要朝氣蓬勃的
卻讓我陷入沉沉的睡夢中....

昨天是惡作劇之吻的完結篇
最後湘琴與直樹是在碧潭辦婚宴的
看完之後心理超感動的
我想我以後結婚也要選在戶外
這是我一直都很嚮往的婚禮模式
沒有飯店主持人無聊的遊戲或是介紹
也沒有太過沉重的演講
更不准有人給我遲到(有點嚴格)
不過要結婚可不是像偶像劇那樣
直樹的媽媽說要結婚就神速的準備婚禮
之所以愛看偶像劇的原因多半也是因為劇情把我們人生中
很多期待的夢想表達出來
但我深知這是不可能會如此順遂
就像未必感情真如湘琴一般
只要肯花時間去等
花心思去愛
就一定會等到直樹來愛他

愛情來了
沒有理由也沒有預警
努力是會感動一個人
但未必就要用愛來回報
愛情是只能給對的人
不是給對我好的人

再說
哪來那麼多IQ200的人ㄚ

最後最後祝親愛的各位
情人節快樂唷
有情人的快去很狠的擁抱你的另一半
沒情人的也要用力的讓今天過的開心點
那要打論文的呢....
別忘了回來打自阿(我是跟我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