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alt=""/>

很久沒來西門挺了,這裡依舊活力十足。

適逢學生放學,週一到週五的西門町都還算正常,以往曾週末來逛,隨處可見在我眼裡奇裝異服的人,反而像我這樣樸素可以的人顯得有些格格不入了。

開了一家甜甜圈店。

這家據說很有名,但開了這麼多分店後我還未曾吃過,這一回跟著馬吉二人組成芳瑾吃吃團,於是買了兩種不同的口味嚐鮮。

不過光是看著櫥窗中琳瑯滿目各式各種的長相與口味,就可以想像這甜甜圈到底會有多膩人,每個不同口味下方都有標示甜度,我跟馬吉選了最不甜的三顆星,只是光是三顆星的甜度就已經很夠味,更何況是五顆星!!

馬吉選的是原味玻提,我選的是杏仁巧克力玻提。如果喜歡偏甜的原味不錯,如果喜歡淡一點帶點巧克力的,杏仁倒是可以接受。杏仁味道沒有很重,所以不會很怪異。

當然,招牌了小羊與小獅子甜甜圈娃娃可愛的無以復加,在我們對於甜甜圈的味道回味無窮之後,也忍不住拍下甜甜圈娃娃的倩影囉!

重點是娃娃嘴角的屑屑,實在可愛到不行啊!

520) this.width=520" a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