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討厭這樣的場面。

兩個人面對面好像相親一樣,可是卻完全不是那嚜一回事。尷尬與無所適從的指數更勝過相親!

等他衣服烘乾後,我帶他去吃飯,說"帶"真的是一點也不誇張,我就領著一個毛小子進去咖啡廳,坐下接著點餐,他都不發一語,沉默到與在房間裡的那個男孩是判若兩人。

在先前的那段時間裡我驚愕,然後大叫,他呢,不停的說:"我就知道一定會被妳罵,被妳笑,妳一定不會相信的,我就知道...."

再然後,我們各執房間的一角對看,他呢,開始找遙控器開電視,我就只好梳頭髮,改戴隱形眼鏡,去廁所換衣服....

一切搞定後,我說:"去吃飯吧,我們需要好好談談。"

我是個很壞的女人,心機很重的那種。

故意選了件足以展現女性身段的低胸緊身衣,再加上假皮草的外套,整個人就不像那個半夜穿著運動居家服以及一般小洋裝。他呢,某高職的制服,書包,以及被水淋到塌扁的頭髮,我想他應該不敢走在我身旁吧。

我,必須得讓他知道,十歲這件事情的影響力有多大。不只有十歲,有太多現實面與道德層次需要去衡量,甚至經濟結構的不平等,這些那些的差異就可以把愛情給扼殺。

用不著第三者,在還沒有第三者介入之前,就已經沒了。

撿了一張靠窗的位子坐下。這樣如果真是無話可說,還可以看看路上的風景打發。

餐桌上,我們隔著一張圓桌的距離,很近也很遠。近到只要手願意放在桌上,就能碰到彼此的手,遠,則是只要一人選擇不拉近距離,那嚜就不可能碰到對方的身體。

我稱之為餐桌上的微妙關係。

"妳,一定覺得很荒謬,對吧。"他把雙手放在桌上,身體微微的向前傾。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妳哭的那一次就有種想要保護妳的感覺,之後又遇到妳鞋跟斷了,覺得妳很可愛。然後妳來看我打球,我在球場上就不知道為什麼特別高興,所以那天我就忍不住想買早餐給妳...."

"你怎嚜知道我有男友?"我先打斷他的說法。

"因為..."他吞吞吐吐的說不出話來。

"嗯?"我雙手抱胸。

"妳很長一段時間沒來超商買東西,我以為妳搬家了,晚上打妳手機也是沒開機,這很反常,所以我有一次大夜班下班的時候跑去妳家,想給你送早餐,不過我看到妳從大樓門口出來送一個男生,你們擁抱還接吻,他應該是妳男友吧!那台車很讚,人也蠻帥的。我就回家睡覺去了。"

"沒錯,他是我前男友,台大法律研究所畢業,現在是執業律師。那陣子他都睡我這裡,所以我晚上都會關機。"

我說這話時,感到"睡"這個字非常的強烈,強烈到連我的脣齒都覺得沉重,在發這個 ㄕㄨㄟˋ的時候。

"嗯。"他往後挪了位置,攤在沙發裡,不過手還是放在桌面,十根指頭都張開著。

"你該不會是受不了大姐我熟女的魅力吧?"

我故意的把胸前的乳溝擠的更明顯些,A也說我的胸部很美,穿衣服或是沒穿衣服都很好看。

A`的眼睛不知該擺哪裡了,他看向右方的窗戶,咬著嘴唇不說一句話。

"欸,你知道嗎,我有34D喔..."我繼續嫵媚的擺弄各種姿勢,看著他侷促不安的樣子,心裏有種變態的成就感。

接著我把手肘放在桌上,V型的乳溝就眼前,手指頭則是無亂玩著杯子與茶壺。他的手卻已經退到桌子底下,他的臉色變的很難看。

A`突然喝完杯中的咖啡,真的喝的很急,嘴角留有咖啡,落在白色的襯衫上,幾滴從淡褐色變成深咖啡,由小點泫成一片,彷彿嘲笑這次談話的內容。

"方小姐,請妳尊重妳自己也尊重我,還有我不喜歡妳穿這樣,很醜。"

啪,椅子被拉開了,A`快步的離開咖啡館,桌子因為這樣的大動作而產生搖晃,輕微的,我的心也隨之震盪。

從窗外看他憤怒走出咖啡館,我痛恨我就這樣傷害了一個說是喜歡我的人。

服務生恭敬的走來問了一句:

"小姐,我們可以上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