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出門如果只是徒步的距離,我是懶的換下隱形眼鏡,有時牛仔褲一套就出去,曾經還有穿著拖鞋趴趴走的經驗,簡直就是十足的歐巴桑架式,懶嘛...

有些女孩為了倒垃圾精心的畫了眉毛,不過這情有可原,因為沒有眉毛是很恐怖的畫面,此外也描的眼線,換下居家服穿上美麗的短裙,配雙高跟鞋,恰恰好凸顯纖長的美腿,而這總共的時間少說也要30分鐘,就只為了倒垃圾的那一瞬間。

不過有沒有打扮所受到的待遇還是有差的。我平常去小七買個報紙飲料,往往不會引人注目,還有一次被人狠狠的用冷凍室的門撞到,連句道歉都沒有,那時心中充滿了腐女的怨恨....靠,我不過出來買個報紙,需要這麼殘忍的對待嗎...

即便如此,還是提不起我只為了短時間的出門卻要花更多的時間整理儀容,算來算去不合經濟效益,更沒有比例原則。

除非,我剛從搭車的距離處返家,身上的衣服與裝飾還沒有拆卸,那嚜這一切都會不同....

唉,不過就是換成隱形眼鏡,頭髮放了下來,穿了裙子,以及夾了睫毛,多了耳環也蹬雙高跟鞋罷了...

從沒有跟我講過話的工讀生,頂著一頭酷炫髮型,竟然熱心的跟我說,這個飲料有買一送ㄧ喔!真的不買嗎?妳不喜歡喝奶綠喔,可是我覺得不錯耶,要不要試試看?不然我請妳....

差真多。

所以千萬不要小看腐女,每個看似不怎樣的腐女,都是很有潛力的。

謝謝,老娘不喝奶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