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好不容易有了睡意要來歐歐困,結果沒想到竟然才睡一個小時吧,恍恍惚惚中我聽見好下有下大雨的聲音。老爸起床罵說是不是我沒有關水龍頭,可是我沒有下床耶,檢查家裡有水龍頭的地方都鎖的緊緊的,那這水聲到底是哪來的?

當然,這不是靈異事件。

老爸把門打開後發現我家門前竟然變成水濂洞!更誇張的還是熱水,水量大到什麼程度呢,差不多就是把門燒為打開一咪咪,就會有水濺濕我家的地板這麼誇張。

然後我忍不住罵了一句靠X,我好不容易才睡著,結果水聲大的吵醒人之外,還沒人來處理!於是乎我按下對講機緊急給calll到樓下的管理員。

原以為這樣就會結束這場夢魘,不,我錯了,還有更誇張的。

我竟然聽到火災的警報器響起,而且回盪了很久,那時我有一度想要衝出去,不過看來應該只是虛驚一場。但我前天真的有作夢夢到這個畫面,讓我真的以為該不會有火災發生了吧?

接著管理員說是水管爆掉,然後不知道哪裡有開關可以關掉,老爸在走廊上必須得撐傘,而且水深到了腳踝,闌珊的走到樓下詢問管理員有什麼解決方法,為什麼不搭電梯呢?因為電梯也淹水了...

因為找不到開關,維修人員也不會24小時手機待命,就這樣從五點到早上十一點,水電工才姍姍來遲。看來看去也只說要有零件替換,那零件在哪呢?

喔,還在公司裡....

至今,已經下午三點了,水濂洞是沒有了啦,不過還在滴水,重點是今晚大概要用冷水洗澡,因為關掉了熱水開關。而從早到現在所浪費的水資源,瓦斯費用,又要怎嚜算呢?

目前是無解。

我被干擾的睡眠時間誰來賠償呢?

唉....更是殘念。

能想像嗎?窗外下著細雨,家門走廊卻是傾盆,怎麼會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