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你很刻意的想要去做一件事,往往都無法達成。這是一種很奇怪的定律,對我來說,幾乎屢試不爽。

喜歡一個人很久,但要突破心防去和對方說話,對我簡直就是比登天還難。即使曾經有過絕佳的機會可以和他說話,但兩片嘴唇像是被膠水沾上似的,明明不是要擺著臭臉,卻不知不覺的用冷酷當做自己的保護色。

當我決定要放棄時,機會卻悄悄降臨。

感謝那天的電梯,巧妙的讓他進入我的眼簾,我的世界。

感謝那天的他,大方的開口對我說話。

感謝莫名攔住我的陌生人問了個我不知道的問題。

感謝時間剛好的讓他出現替我解答。

喜歡他淺淺的微笑,是因為我終於也可以開朗的回應他的友善。

當然,這幾天總是被我煩的那幾位朋友,幫我出過不少鬼點子的你們,甚至提供不少搭訕的開場白,特別是我老闆,連著幾天聽我報告毫無進展的過程,除了被老闆冠上嘴泡小芳子,還差點讓他氣到要親自出馬(千萬不要啊@@)

總之,一切不強求總是比較自然。再次的,證明這項定律對我來說,已經奉為圭臬。

而這兩個禮拜,我宛如電車男的女生版,最後再次感謝各方好友的真情相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