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有很多美好的事物是值得紀錄的。最早之前我用紙筆寫下日記,後來我敲著鍵盤,最近幾年我迷上的相機。

 

光圈與快門的對話可以有無限的搭配,再加上ISO與白平衡,我更喜歡玩著魚眼效果或是黑白畫面,每一禎帶著遊戲實驗心情所鋪陳的相片,我可以跟這樣的孤獨相處很久,看著成品,也許不是最專業的,但卻是獨一無二的。

 

每次看著你的身影就好像看到我自己一樣,不同的是你比我更為專業,相較我這種純屬玩樂的初學者來說,你的背影多了更濃郁的認真,當你捕捉美景的剎那,我為你留下的回憶,是每一次你投入的片刻。因為你所投入的時間也正好等於我所專注的時光,兩相得宜。

 

於是用相片配上文字,將會是每次情書的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