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4/19住進醫院後,我的眼淚就沒有停過。

不過也因為這幾天,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我看到了奇蹟,還有一隻貓,削瘦的,卻有如此強烈的求生意志,我開心的想要和好多人大聲分享,那種看到奶貓如此堅強,以及我真的感受到,人與貓之間的愛,絕對不是人一方的想像,人自我感情的投射,或是人只是想要透過貓來溫暖,趕走寂寞這麼簡單而以。

那是互相依賴,不用透過言語,光是聲音傳達的情緒,眼淚揮灑的溫度,以及眼神的急迫甚至是靜靜的陪伴,我就是清楚的,而且再也不會懷疑,我對於奶貓,是有一定心靈上的支持!

真的看到她強烈的求生意志,聽見我說,奶貓,如果真的愛姐姐,就用力大口呼吸的瞬間,奶貓竟然奇蹟似的又穩定回來。

真的看見奶貓是在等我回來,在21號的這一晚,她急著起身,是想要回家嗎?但才站起來尿尿,她慘叫後,就開始昨晚間歇不斷的抽筋,即使加了止抽搐的藥,還是無法減緩。

感受到奶貓在我手的摩挲下她情緒的穩定,甚至可以壓下抽搐的情形,聽著我哼的詩歌,奶貓好像很蘇胡的樣子,這一刻,我好感動。

奶貓,再一段時間就可以出院了。妳要持續加油,姐姐晚餐跟睡前都會再來陪著妳的!

聞泥來看奶貓,還是這麼的可愛,無法相信病重如此。

表演吃飯的奶貓,著實讓我們放心不少。

但4/21號她就抽筋了,之後因為忙於安撫,沒有時間拍照。

嗨!奶貓!姊姊九點二十就在獸醫院門口等,真是無敵癡情的姐姐,對吧!而且奶貓聽到我的聲音會有反應,真是太好了。

聽姐姐唱詩歌可以控制住發病噢!只要抽筋減少,奶貓就可以回家抱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