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只有奶貓,橘子也是腎衰竭。

奶貓走了的那天就帶橘子去看醫生,果然不愧是好人緣的橘子,醫生真的超愛玩她,而且還會跟醫生玩親親的橘子,怎麼平常我跟他玩親親她就要咬我哩?

血檢報告出爐,關於腎臟的指數,小橘子Bun 30(正常值內),Cre5.2(正常值1.5),造血功能比較差,所以醫生說要給他補(明明就有贅肉還要補喔?),以及開藥讓橘子吃一個禮拜,看看一個禮拜後cre指數有沒有下降。

該說奶貓身先士卒嗎?吃了很久的皇家,一個只是腎衰竭,另外是尿毒,突然覺得很多事情無法掌握,必須要有人先犧牲,才有辦法抓到原因,而奶貓就是。

已經連續投藥第三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叫做小橘子,所以連糖漿都是橘子口味(QQ就是草莓口味的),小橘子到目前為止都很配合,吃藥順利。此外也換了c/d與k/d混合吃,這是hill`s出的處方飼料,原本怕重口味的小橘子不愛,不過看來她很捧場,吃的很開心而且也比之前皇家的吃的還要多。

之前奶貓生病的時候細想,其實橘子也食慾大不如前,只能說當小寶貝們有一點感覺不對勁的時候就一定要去看,千萬不要因為男朋友怕花錢就打消念頭(我說真的,我對這件事感到很內疚,我真的會擔心小王哭杯花錢,然後合理化奶貓的狀況,有時候覺得老公給我的壓力很大,他自己無所謂沒感覺,但真的影響到我本來對待兩個小傢伙的態度,但事後也不能跟他算帳,畢竟做決定的是我,我當然也可以硬起來罵他管屁,但我沒有,我想這件事情代表我們有很多事情還需要溝通,關乎生命的事情,會是遺憾的。)

只是連續很多天,從上星期四到今晨,也不知道小橘子是在找奶貓,還是在叫我還給他奶貓,喵喵叫個不停,早上五點半就叫我起床陪他玩,只能說,有奶貓的日子真好。

不過橘子好像變乖了,不大會暴衝(玩耍的夥伴走了),也不大會咬人,有時看他這麼黏,內心還是酸酸的。

看來我跟橘子都要習慣,沒有奶貓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 腎衰竭 奶貓 小王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