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alt=""/>

每一次我把腿靠在床邊

打開電腦準備舒舒服服的寫東西上網還有聽錄音課程時

小橘子一定會想盡辦法扭著他的小屁股

爬到我的腿上

接著就會順著腿往上

爬到我的小腹附近

最後就會在上頭窩著甚至睡著....

屢試不爽耶

看!他又來了....

每次我都得要忍住尿意

除非是不能忍了

才把他放在床上

而且才離開一下下

她就可以喵喵叫很久

好像在埋怨我怎嚜這麼久...(也是你害的阿)

不過前幾天冷冷的時候

小一窩在腳邊

小橘子躺在肚子上

其實比暖暖袋還要好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