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看電影
在空橋上面趁沒有人的時候
偷偷自拍一下
我頭上的那頂帽子很可愛吧 才一百元說
算是很簡單又便宜的單品啦 配起來應該還ok的拉
因為我覺得我還挺適合戴帽子的說
家裡帽子一堆
結果~
超級帥居然說~
你的頭好像釋迦牟尼喔
天哪~~~
怎會差這麼多
還說是不是因為今天我要去看如果愛
所以買了一頂跟周迅很像的帽子阿
才沒有咧
今天去看電影也是臨時起意的
因為有人說他很忙滴....
再加上各大圖書館均滿
充斥著國高中生要準備期末烤
所以只好背著沉重的書包去看電影啦
淒風苦雨的週末
只有帥氣的金城武
與歌神張學友陪伴我...
外加可樂與美味爆米花一份
還算過得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