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就是這裡。」

小倩慢條斯里的的解開胸前的三顆釦子,露出胸罩的一角來,是水藍色緞面的布料,邊緣縫著很別緻的蕾絲,肩帶還有很漂亮的紫色蝴蝶結。正常情況只要是男人都匯血脈噴張,渾圓飽滿而又堅挺的....

白皙的左邊乳房,有一道疤痕。只離乳暈三公分的距離,小小的以叛逆的姿態斜躺在那上頭。

「小倩快穿好衣服啦!等下服務生看到的話就不大好。」我無法在那個地方停留太多的眼光,不是香豔刺激的那種情緒,而是一種很難言喻,好像指甲刮著黑板一樣在刻著我的眼球,我的神經。

「沒關係的,我只是要跟你說這件事情而已。」

小倩又把釦子一個個的扣上,我的眼神只好看著窗外,來往的車輛三三兩兩的經過。

「妳跟我說這個是要警告我不要太接近妳嗎?」我大口的吃著生菜,讓牙齒與生菜之間產生類似吵架的清脆聲響。老實說,我有點不知道該怎嚜回應。

「也算吧。追我的人不少,不過大部分的男人聽到我講出這個故事都會對我敬而遠之,少部分繼續追求的我反而會想逃避,你不覺得像這種不顧別人背景的男人,其實是很可怕的嗎?」

「的確。」我的臉在發燙。

「不過你會想追我嗎?William?」小倩問了我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我....我可以追嗎?」再度的把發球權丟給了她。

「呵呵。」

小倩笑起來的時候,嘴角有兩個淺淺的梨窩,很難想像如她這般甜美的女孩,會有這樣的故事。

「那還可以繼續聽故事嗎?」追?不追?這問題對現在的我太沉重,與其這樣直挺挺的被打槍,不如多了解這個女孩再決定吧。

「可以啊,William,你真特別。」

「怎嚜說?」

「大部分的人聽到這裡都會嚇的找藉口離開,應該是不想惹上什麼麻煩吧。我在某種程度上也算是個麻煩,如果沒有開誠布公的對那些男人說,我想到後來會鬧的非常難看吧。」

「那請問妳的父親是?」

「我忘了,不過應該是個有錢人,不然那敢這麼風流,處處留情。」

「忘了?」

「對啊。自從發生那個稱做哥哥的男人拿刀砍我之後,我有短暫的時間罹患選擇性失憶症,只要是關於我父親他們那一方面的事情,我都不記得了,很多都是我母親後來告訴我的。我想我那時候大概是嚇傻了,幸好醫生說我的心臟偏右,不然要是照他這樣刺進去,正常人都會一命嗚呼,我呢,就差了那嚜零點一公分,而且刺進去的瞬間,是不會疼痛的,也沒有血噴出來,因為就連殺人兇手也被自己的行為給嚇的不知所措,刀子就這樣在我的身體裡面,很奇怪,沒有感覺。可是恐懼大過了一切,我當場就暈過去,幸好母親及時趕到,不然我那個被判定有精神病的哥哥,也許就會把刀子拔出來,再多砍我幾刀,那我就真的回天乏術了。」

「妳哥哥有精神病?」

「是呀!不然殺人罪耶,怎嚜可能不坐牢,母親說那時候父親花了很多錢打官司,弄出一張醫學鑑定報告,說我哥有嚴重的躁鬱症,後來我媽快被他們逼瘋,所以就連夜帶我離開。」

「妳母親當時應該也很害怕吧。」

「真的,那個家,除了五歲的妹妹還很單純,父親比較正常以外,大媽跟大哥都有精神病,只是平常都看不出來,很容易就會疏於防範的。」

「真恐怖。」

「更恐怖的還在後頭呢。」

「大媽在前幾年還會追查我們母女的下落,找到後就會找人來潑紅色的油漆,最近幾年就沒了,我猜父親應該又愛上了其他女人,大媽把心思放在別的女人身上。」

「那還好,起碼有過幾年比較安穩的生活。」

「才不會呢,其實我不懂的是,我哥幹麻這麼恨我,一直以來他還是會來騷擾我,他真的有病,他不會來我家,但是會到我工作的地方不是發黑函,就是找機會整我,虧他已經是機械工程的博士,可是他的行為還是跟以前一樣的神經病。」

「不報警嗎?」

「沒有證據啊。不然我還會就這樣放過他嗎?」

小倩做了個鬼臉,然後比出掐死人的模樣。

「William,你會怕我嗎?」小倩收起了嘻笑的臉,轉為憂傷。

「目前不會。」

「那你什麼時候會怕我?」小倩又問我。

「我想想喔....」我點上一根香煙,故作思考狀。

「今天晚上騎車的時候不要掐住我就好。」

「哈。」

「哈。」

飲料上來了,小倩將吸管咬成扁平的模樣非常的可愛,她捲長的頭髮像極了洋娃娃也非常的可愛,她稚嫩又溫柔的嗓音說起話來非常的可愛,她的笑容神情甚至是她胸罩的蕾絲也都非常的可愛。

如果只有可愛,會不會就不算是個完整的人?

如果我只喜歡她的可愛,是不是就不能說完整的愛?

如果....

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