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男。

其實我在學校圖書館搜尋可以搭飛機時看的書的當下,飛機已經飛出台灣了。

如今我帶著這本書,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地下美食街,剛吃完麥當勞的速食,這個時候的我,並不想要特別找尋美食,只想要一個set,而且迅速,不必思考,只要重複『拿起』、『塞入』、『咀嚼』還有『吞嚥』這幾個動作就好,因為現在的我,難得平靜。

我記得當我發現我無法自助報到,然後問空姐(地勤),地勤非常鎮定的說,『小姐你的飛機已經關艙,關很久了』,那時我真的是晴天霹靂,如喪考否,還想說是不是要回台北了,機票錢可以退嘛?地勤繼續淡定面對表情僵硬的我說,『妳可以去考慮換航班喔』。於是,我帶著好傻好天真的自責感,重新看了我的電子機票,『靠北』,是15時15分起飛!而我現在是16時30分,是說我真的是因為這是下午五點所以才這麼悠悠哉哉吧.....

總之。我沮喪的跑去櫃檯,幸好還可以更換時間,我去回都換了,但內心依舊激動!

於是我打了幾通電話去告知大家我耍北七,也耍可憐去跟大家說要不要來情義相挺,中間我聽了不只一次『航站情緣』,不論是要我去下載,去看,甚至翁小婉小姐安慰我會有『航站奇緣』,我在想,不要有航站癡漢就是萬幸了!

這當中我想了很久。我最近確實有點心情受到影響。對於人的,還有對於自己的。心不在焉,才會有這種錯誤。

吃完晚飯後,我拿出了『舞舞舞』。這是羊男的故事,我是貓女,天兵的要命。

很容易活在自己的小宇宙,演起自己的小劇場,何其有幸有一堆朋友在臉書上面陪我一起打鬧,說真的,如果不是看到大家讚的讚,推文的推文,很快的又回到好傻好天真的我(這次千萬不要再錯過飛機),羊男的冒險,還在札幌等著我呢。

我這個貓女韓國歷險記,揪竟會怎樣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而且我還跟郭老大說,姑娘我要用視訊presentation。

不知道郭老大會不會崩潰大喊:『棉被快回來!!!!』

ps.不過關於棉被的笑話,大概只有北科大智財所的諸位帥哥美女才能了解,大致上是這樣的:

郭老大是我們一位年輕有為、學成歸國的型男老師,星期二看見我穿了一件羽絨衣,說我穿的真誇張,隔日因為我微恙請假,早上的課沒有去上後,郭老大便在課堂上說,淑芳星期二就穿『棉被』來,看來真的很嚴重。

而這個梗,我到下午繼續上郭老大的課時,冷不防的就跟老師說,『棉被來回答這個問題』。於是,我似乎就自己跳進了這個棉被梗,還不亦樂乎。

就說我好傻好天真。各位客官,是否?

arrow
arrow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