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要再靠過來了....」

「你要是敢靠進一步,我....我就...我就」

「妳能怎麼樣啊?小妞?」

「這荒山野嶺的,不會有人來救妳的,嘻嘻」

「我看妳就乖乖的就範吧!」

「是不會有人來救我啊..但是..但是...」

「既然知道,還不好好陪本大爺?嘻嘻嘻嘻」

「凹屋~」

本報訊,一名身穿夏威夷花襯衫,腳踩木屐,理著平頭的男子,今日被人發現陳屍鄉間渠道,身上有多處狗咬的傷痕,深及見骨,死狀其慘,呼籲各位住在郊區的民眾,夜間注意勿被野狗襲擊,以免發生悲劇。



女孩看著報紙,摸了一下腳邊溫馴的乖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