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19日,去坐了一趟高鐵,以及台灣故事館。

先把相本給大家呈上,有空大再去觀賞吧,原本我都會寫一篇圖文並茂的遊記,但這次的照片有點多,而且有很多張我真是不想錯過,很想全部都介紹,只是這樣很麻煩,而且文章長度太長,也未必有人會想看。

高鐵的照片:http://city.udn.com/v1/blog/photo/album.jsp?uid=elisafang&f_BOOK_ID=39659

台灣故事館的照片:http://city.udn.com/v1/blog/photo/album.jsp?uid=elisafang&f_BOOK_ID=39708

當然關於高鐵支持不支持,到底要不要拒搭高鐵這樣的問題,我並不是很關心。重點在於所謂安全的把關問題有沒有做的仔細,既然今天已經讓它通過安檢,想必達到國家要求的一定水準。而高鐵本身無罪,不必為了這樣的議題而爭得臉紅脖子粗。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不要再靠過來了....」

「你要是敢靠進一步,我....我就...我就」

「妳能怎麼樣啊?小妞?」

「這荒山野嶺的,不會有人來救妳的,嘻嘻」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0 Sat 2007 01:28



飛,會是怎樣的感覺?

乘著風嗎?讓風在我背後吹送著,我的身體就像是被風捧了起來,頂在天空,騰雲駕霧一般的舒暢?

還是逆著風,我的身體有著跟風相抗衡的力道,而在幾番較量之下,我與風在空氣中達到了一種唯美的平衡?

抑或靠著我自己的雙手拍打出足以支撐我身體的風力,於是我可以在完全沒有空氣對流的情況下,裊裊升起。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華跟小明從小學就敵對仇視彼此。

那條小學課桌椅的線像是就這樣畫近去他們的人生,不管任何事情,他們永遠都是對立的兩方。

小學的分組,他們總是被同學拱為兩組的代表,老師說要競賽,最後都會演變全班表態要挺誰的局面。

國中要選全年級模範生,女生呼聲最高的一定是小華,而男生也都是小明,於是選舉到後來就變成了桌對廝殺了。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池被我拍到又沒電了,在沒有充電電池的情況下,我決定掏出了我的銀兩,走向了站內的超商。

東看西看選了國際牌A3電池(後來發現不能用,不適合相機,殘念),走向了櫃台,從我的小包包裡頭掏出了100元鈔票一張,接著找看看有沒有30元的零錢。算一算有三個十元跟一個五元還有五個一元,正想說不要給人家麻煩,就給三個十元吧!這時可愛又熱情的超商店員對我說,

「妳有五個一元啊!用這個就好啦!免得妳帶太多硬幣不方便哩!」

當下我是覺得這個女生真是可愛又善良,而且非常熱情,基本上我到現在還沒遇過這種店員,一般來說店員都是眼巴巴的看著我快點結帳,不要影響下一位。

冬天就是要去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